close
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台南 民宿 8人房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台南 民宿 8人房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台南 民宿 8人房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台南 民宿 8人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南 民宿 8人房,真的很不錯!


高雄背包客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 優遊商旅 (Yoyo Hotel) - 嘉義市 真的很推薦!!高雄 瑞豐夜市 住宿 推薦>點我看房型



旅人灶咖 (Traveler Kitchen) - 高雄
台南住宿推薦2018>高雄里昂 (Kaohsiung Lyon) - 高雄


台南住宿 泳池台南 民宿 車位> 台南汽車旅館休息便宜
旅人灶咖 (Traveler Kitchen) - 高雄
高雄里昂 (Kaohsiung Lyon) - 高雄


子、清潔包,全都是有品牌的上山採藥呦!Clr彩虹島查詢最優惠房價如果說Clr以巧思取勝,那麼這個Clr就是立馬給予好心情!看看這房間的主題時鐘,竟然是用彩虹拖鞋設計的,看到時忍不住有點驚喜地小聲叫出來,這造型真的太可愛了啦!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這個拖鞋,要不是其它雙人房已經有房客入住,我大概會拜託小管家再我帶去拍,整個好想看看其它主題!陽光穿過落地窗灑進房間內,白天就算不開燈,也能擁有充足的明亮光線設備就是走簡約路線,不過基本該有的還是沒有少,像桌上就放置著礦泉水、熱水壺、座燈,還有一面女生化粧不能或缺的時尚立鏡這間浴室的磁磚顏色好少女心,一看就覺得有股夢幻的感覺溢出來,是說待在這種色調空間,我想心情都會在不自覺中變得超級好!:Clr日式房查詢最優惠房價這間是走和風日式的四人房,特

台南 民宿 2016台南 民宿 停車台南 民宿 包棟台南汽車旅館 訂房 #高雄商旅休息 #台南休息 推薦 #高雄旅社 #高雄民宿 愛河 #台南休息
arrow
arrow

    羅東民宿哪間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