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預計2、3月去日本玩
好多人推薦大阪櫻花 地點!我看了也超心動的
大阪櫻花 地點周邊有好吃好玩的可以推薦嗎?
另外因為是帶爸爸媽媽一起出遊,希望行程不要太趕
期待這次日本櫻花季!

大阪櫻花 地點,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大阪櫻花 地點,真的很不錯!


2018我要去日本自由行~找房型好輕鬆

京都 櫻花 吹雪京都 住宿 cp朋友都說讚 台屋日式旅館 (Daiya Ryokan) - 京都 真的很推薦!!大阪 住宿 便宜4月中 大阪櫻花京都 櫻花 神宮>點點我看空房

大阪 機場 住

京都 櫻花前線
東福寺生活飯店 (Life Tofukuji) - 京都
東山龍飯店 (Higashiyama Ryu) - 京都


東福寺生活飯店 (Life Tofukuji) - 京都
大阪 住宿 親子京都 櫻花 寺
東山龍飯店 (Higashiyama Ryu) - 京都
大阪櫻花旅館


算我們應該泡了一個小時有噢在這邊泡湯其實還蠻妙的不是密閉型空間所以其實隔壁在做什麼你都可以聽的一清二楚哈哈看著水面上的白煙冉冉升起飄過了木樑飄過了屋簷就像龍貓的煤炭精靈飄出窗外不知道現在又到哪裡流浪去了牆上的播音器流瀉出日本的傳統歌曲突然地這時空像似靜止了般我將身體慢慢泡進水中頭枕在池邊閉上眼睛此時身體裡的每個細胞彷彿也慢慢放鬆了下來不想舒服都好難泡完湯全身暖呼呼微風吹阿吹整個人都懶洋洋的就連笑起來都特別幸福泡完出來還有這個小小的販賣著一些飲料的樣子似乎是提供給沒有用餐的純泡湯客消費的噢噢有貓咪出沒是啊這次也有帶我的新朋友一起出來玩可是我還沒有抓到它的特性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失敗大哭這裡的餐飲從上午提供到凌晨幾乎任何時候來都不會餓肚子如果三五好友只想聊天泡湯也可 #京都 住宿 公寓 #大阪 環球影城 住 #大阪櫻花景點 #大阪 住宿 心齋橋 #大阪 住 早餐
arrow
arrow

    羅東民宿哪間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