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每一個暑假,我都不想錯過
在地人推薦我的逢甲夜市附近便宜住宿
想去親子路線,打卡拍照景點都很適合
去年我們一家人到台中就選擇逢甲夜市附近便宜住宿
逢甲夜市附近便宜住宿很不錯~今年還想續住同一地方^^

逢甲夜市附近便宜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逢甲夜市附近便宜住宿,真的很不錯!


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即將來臨~

超棒住宿推薦 麗緹時尚精品旅館 (LiTi Motel) - 台中 就在台中

快來選擇你愛的房間











梨山住宿>逢甲住宿





逢甲民宿



南投?清境?湖四季民宿 (Guanhu Siji Minsu B&B)




杉林溪住宿







台中日租套房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推薦台中逢甲住宿







台中市Taichung Fengjia walk inn - Loft style double room線上訂房|Agoda.com


.html齡歲了加上之前有認識的車友在前往武陵農場途中車子發生了故障所以我便攜帶了一些簡單的手工具以及零件以備不時之需好險白馬很爭氣沒給我出怪手也讓我順利平安回到家由於是大半夜凌晨出發正好可以試試我新換的黃金燈泡起霧時穿透力還夠但是轉彎台中旅遊景點時大燈沒辦法跟著轉以及感覺距離不夠遠這大概是白馬先天不足的因素吧不過基本上還算滿意大半夜凌晨北宜公路車子很少整路遇不到台車吧騎起來很舒服只是好奇遊覽車有安全快速的雪山隧道可行為什麼會在這種時間來走北宜公路夜晚的蘭陽平原很美可惜身為影弱手的我沒帶腳架又拿不專業的相機沒辦法拍出她的美請見諒北宜公路上新休息站北宜公路蘭陽平原出了北宜公路天色漸亮去了趟力行早點補充點體力點了豆漿烤肉飯糰河粉蛋餅還算可以只是我發現在地人好像都是吃滷肉飯煎蛋配味噌湯.html

台中商旅 #逢甲夜市附近便宜住宿 #台中住宿便宜推薦 #台中租套房 #大坑民宿 #台中西區民宿
arrow
arrow

    羅東民宿哪間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